蘑菇

"自以为最知道,往往错的最离谱。”

大概会再写点乱七八糟的……大概……

「张佳乐中心」时间都记得(十七)


 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张佳乐觉得第十一赛季打得十分顺手。可能是和霸图的战术体系更加熟悉,也可能是老韩一整个夏休的努力。常规赛一路顺风顺水的打下来,到了季后赛,有张新杰这个要求零失误的战术大师,整个队伍都更加谨慎,稳扎稳打起来。

  总决赛出乎意料的难打,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。张佳乐的手速比从前巅峰时又提高了一截,这显然是用操作的准确度换来的。好在弹药专家也算是范围攻击,对精确度没有那么高的要求,还有张新杰时时监控着战局。多年来的经验、意识,在这一刻被派上用场,张佳乐冷静地用光影为队友铺路,阻碍着对方的视线。

  赢了。

  这一场胜的艰难,要不是关键时刻韩文清的爆发和宋奇英打了默契的配合,比赛的结果还是两说。但一场团队赛的胜利,是和所有的人努力分不开的。好在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最高水平,才以两分的人头分险胜。

 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,有记者请张佳乐谈谈两次夺冠的感受。

  “有个人曾经跟我说,'冠军这种东西,没听说过会有人嫌多的。'。我想,我终于也有资格这么说了。”张佳乐微笑着,调侃自己曾有的苦逼遭遇。

  而霸图一直以来被人诟病的年龄问题,张新杰也解释了战队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调整和改动。有记者质疑,这样的改动是不是证明霸图战队现有的阵容不是最佳夺冠阵容?是不是意味着本次夺冠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在里面?

  韩文清一脸严肃地说,“比赛永远有不确定的地方,也没有哪个战队是最佳夺冠阵容。每一场比赛霸图都会全力以赴,一如既往。”

  从比赛结束后,张佳乐两只手就一直不停地在相互按摩。长时间的爆发让他的手有隐隐的针刺感,迎着队友担忧的目光,他耸耸肩,男子汉有点小病小痛的算什么呢?

  和冠军比起来,一点疼痛完全可以忍耐啊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